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Sunday, November 2, 2008

入学考试

今天,我去兴华中学参加入学考试。。。只考4科——华、国、英和数。。。英语国语还蛮容易的,华语还好。。。但是数学他们出题是好像每个人是数学专家一样。。。一又二分之一乘一又三分之二。。。。。到乘一又一百分之一。他们以为每个人都记得这个算式啊!!!不会出容易一点的~我怕不能进好班了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