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hursday, October 30, 2008

合作

昨天,欣霓要与我合作写小说。。。所以,我的小说界,有几个部分是欣霓写的咯!当然,他的《梦·永远》、《天使的笑容》和《异能传奇》我也可以写了!!大家一定说不公平吧?他才可以写一本,我可以写三本。。。可是没关系啊!我会写新的小说的,所以,放心吧!!哈哈~目前《天使的笑容》我还没看,因为Madelyn没来,而书在Madelyn的手上。。。就这样咯~

1 ♥:

Mewind潇雨枫 said...

那你就真的很可怜了!书在我这儿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