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紧张~

哎哎哎。。。UPSR虽然过了,还是要考试噢~
11月2号,我要到兴华去报考入学考试。。。所以,UPSR过了,还是要考试啊~!我蛮紧张的。。。因为UPSR过后,我根本没温习功课嘞~希望能通过吧。。。。
新的小说已经到第四章了!!!(虽然我的小说网才第一章)可是,我不能写了。。。我没买钢笔!!所以没笔写。。。(我只注定用黑色GELPEN)呜呜~连有IDEA也不能写了。。。可怜。。。~哈哈~开玩笑的啦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