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毕业典礼。。。

今天是我校的毕业典礼。。。好感人啊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我们听了将近半个小时的致辞后,就开始颁奖了。。。当然,我们也有一些余兴节目啦。。。当我们唱《毕业歌》、《友谊万岁》、《朋友,我永远祝福你》、《萍聚》和《怀念母校》时,很多人哭了!!哭得好悲惨。。。我不知道是不是冷血动物,竟然不会哭!!!就算我们上台与老师一一握手,我也没哭!!就算朋友们抱着我哭,我也没哭!!!!!!我不知道啊。。。是不是神经病的。。。颜欣霓都快哭了,嘉莹也是。。。我的朋友当中,只有我没哭啊。。。呵呵,我问我妈妈,为什么不会哭?妈妈告诉我,我比较有理智,不容易被感人的画面打动,不容易受骗。。。真的吗??我好想与朋友们一直痛哭,因为要分开了。。。但是就是哭不出啊。。。
总之,今天的毕业典礼,是我最最最伤心的一天!!!
我和萱萱,手牵手,走在一起,因为我们明年,有80%不会同校了。。。好伤心,好伤心!!!!!!我好珍惜我们的友情。。。
我一直一直在心里许愿。。。希望,我、明慧、萱、柔、棱、莹、潇雨(颜欣霓)、黄欣霓以及所有最最最好的朋友永远不分离。。。!!!!!!

1 ♥:

♥ AhXuan said...

乐韵,对不起!虽然在毕业典礼当天,我无法给你一个正确的答案,我是否会进兴华,但是我现在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,我爸妈已让我进兴华了,我也很肯定我其实要进的是兴华,不是convent school,也不是不知道这个答案了,我终究要进兴华陪你的,hahas..^^我过几天就要去报名了,放心吧~!答应你的事我不会说谎的~!相信我~!@@@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