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“恶”梦

我最近好害怕啊。。。我梦到了一个奇怪的梦欸。。。

我梦见我的爸爸和妈妈都在车祸时死了。。。当时我也在场,他们倒在我面前!!!满头是血,鲜血,就像水,涓涓直流。。。好恐怖,好恐怖。。。我每次都被吓醒的。。过后,我浑浑噩噩得到了医院,得知他们真的死了,我打电话,告诉两个哥哥。两个哥哥赶到医院时,已经过了3小时了。我哭着跑向他们,一直哭,一直哭。。。

好恐怖的梦。。。我很怕,很怕!!我怕这梦是真的!!!希望不是啊。。。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