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分学校

我好伤心哦。。。以下是我朋友所进的学校:
萱萱——SMK Convent
棱——兴华独中
柔——兴华独中
莹——SMK Kwang Hua
善——Sekolah Tengku Ampuan Rahimah(STAR)
薏——兴华独中
霓——兴华独中
欣霓——Sekolah Tengku Ampuan Rahimah(STAR)
诗——SMK Batu Unjur
芸——兴华独中
意——SMK Convent
伶——Sekolah Tengku Ampuan Rahimah(STAR)
等等。。。
哎。。。终要分开啊。。。

1 ♥:

♥ AhXuan said...

我不是SMK Convent lerhs..而是“兴华独中”了~!@@@@要修改一下哦~!hahas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