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Wednesday, November 12, 2008

讨厌。。。

好讨厌。。。今天我放学和哥哥回家,看到有人在我家的厕所里敲tiles。妈妈说是在修理,因为我们家的厕所一直漏水欸。。。那些工人吵得半死还没关系,但是,他们超大胆的!!!知不知道,他们竟敢在我家的厕所抽烟?!?!?!?!?!?!气死我了。。。很废耶!!!我最最最最讨厌烟味的,他们还敢抽烟?!他妈的,我差点气到崩溃啊!!!而且是我房间的厕所耶!!!害得我整个房间都臭死了。。。哼,在别人的家,没有允许就抽烟,曳什么曳啊?!还我的房间咧!!!小心我去打死他们啊!!!抽烟抽烟抽烟,抽到中肺癌就活该啊!!!!污染空气,污染自己的肺不说,还污染我的肺!!!讨厌死他们了!!做粗工就做粗工,抽什么烟?!小心火灾他们赔的起吗???那么曳。。。买香烟这样浪费钱,不如把钱存起来。。。如果不是家境不好,需要做粗工吗?既然家境不好,还买烟?嫌钱多的话,给我啦!买什么烟????!!!气死我了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