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Monday, November 17, 2008

谢天谢地。。。终于。。

唉~终于。。。完成了!!!
啊!!谢天谢地,装修[厕所] 终于完成了!!!那些工人终于走了。。。。哇~谢谢上帝啊!!我终于不用问那些令人作呕的烟味,看那欠扁的工人的样子。。。
今天我进厕所,发现原本浅蓝色的瓷砖换成了枣红色。。。颜色与我的厕所极不
相配!!讨厌。。。原本的蓝色还美呢。。。虽然装修好了,但少了那份熟悉的味道,就好像进了陌生人的厕所一样。。。没办法了。。。只好遵父亲的意见啊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