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Saturday, December 6, 2008

烦闷的日子。。。

唉。。。很多人都希望有很长很长的假期。。。包括我。如果我的假期是充满欢乐,我会很开心,很希望假期不会结束。但是,这次的假期并不快乐。。。被妈妈骂,被父亲放鸽子,孤单一个人。。。甚至被父母伤到了自尊心。被伤到的过程我就不说了。。。这次的假期只有悲!!!可是,也不能这样说吧??我可以去新加坡和我的小叔结婚。就只有这两样是开心的。。。唉,真希望可以去新加坡2个星期,这样就好了。。。好过呆在家里,面对讨厌的人。。。(讨厌的人是谁,不方便透露)真得很倒霉!!好羡慕那些一假期就出国旅行两三个礼拜的人。。。我啊,连出国都没出过!!只有毕业旅行是第一次!!!我的父母,理由真多呢。。。没钱啦,没时间啦。。。那么为什么其他人的父母又有时间和钱呢?!?!请假一个礼拜很难啊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