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Monday, September 22, 2008

默契

我和小乘似乎有了默契。。。我路过他的班时,便会看他一眼,看看他是否在课堂上睡觉。而小乘遇到我时,也会看我一眼。当然,我们并不是情侣。。。只是,我决定将这件事抛到九霄云外去,不再理它了。即使小乘喜欢我,我也会装作不知道,把他当成我的朋友而已。小乘也没有过分了,只是把这件事放到心底去。虽然我们自从这件事爆发后,便没有交谈了,但是,我们却没有损伤。我明年要转到兴华独中,不知小乘有没有到那儿读书。。。天!希望小乘这个恶魔不会跟着我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