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hursday, September 4, 2008

新消息

哇,有几天没来写了的。。。其实,我在打理新的部落格,叫www.starsidolslights.blogspot.com. 这个部落格是关于明星的个人资料。如果你想要哪个明星的个人资料,欢迎你告诉我,我一定为你侦查的!还有,有专辑,歌名等等。。。。。记得来哦!!好紧张好紧张!!!UPSR还剩下5天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