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Saturday, September 6, 2008

过分

小乘越来越过分了!他又叫别人跟我要电话号码。。。整天缠着我,烦死了!!我的那些朋友更过分!!小柔、小莹、小思等人放学时拼命拉我到小乘那里。。。又不是我喜欢她,为什么我的朋友也这样?!我最讨厌这些人的了!如果你不喜欢做一些东西,那些人又逼你做,是很讨厌的!!何况这些人不是别人,是我的好朋友!!!!还好,萱萱和棱还挺我,不像别人一样把我当成玩偶,推来推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