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Monday, September 1, 2008

繁忙的前夕

最近,我非常的忙,因为UPSR越来越逼近了。随着UPSR的到来,我的心情更是越来越紧张、害怕、担心。。。我最没有把握的科目是科学和华语书写。虽然我有写一些小说,但是我的作文只属普通而已。我的科学A组是没问题,25分以上,但B组却很烂,往往只拿15/20或以下。。。我真得很害怕,害怕我的UPSR没有拿到7A,因为我想拿奖学金,以减轻父母的负担,但我正在怀疑我自己的能力。。。我,可以拿到7A吗?再UPSR前夕,我的补习排满了我的课余时间。但是,我不会埋怨,毕竟这是为了让我考好成绩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