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烦恼

啊。。。。!!!我真的要疯掉了啦!!最近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了磁铁,为什么会吸引这么多异性呢!!天哪!会死得知道吗?每一天,小乘就会一直看着我,令我感到很不自在。不止,小乘这个大笨蛋,居然告诉他的朋友他喜欢我,造成他的朋友一直叫我“X乘X的老婆”拜托,是小乘一厢情愿,为何把我拖下水了呢!!更过分的事,小乘居然叫小哲拿我的手机号码!还好我并没有给他!小乘问了萱萱、棱等人!还好他们也没告诉小乘,否则我也完蛋了呢!!!我真的不知道我有什么吸引力,只是,今年太多人喜欢我了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