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hursday, May 28, 2009

过分!!!!

快假期了~
希望你能快快乐乐度过第一学期~哈哈~
其实我很喜欢假期的,现在就有点讨厌……>.<"
因为你丫……
谁叫我假期时看不到你?
呵呵~
我好不开心……
为什么班上的同学那么爱捏造是非……
我就喜欢你,为什么却说我喜欢别人!!
冤枉到——
呜呜……
我很讨厌别人冤枉我的!明明跟他无仇,而且也没去惹他!
为什么整天说我喜欢绍伦,喜欢嘉伟……!!!
怎么?
我和别人相处也要和那个人说哦?!
跟男生在一起好像会死酱……又不是和他在一起~!
况且那两个男生是那个人的好朋友!
过分!
怎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的朋友……

2 ♥:

Mewind潇雨枫 said...

冷静点啦..

xiiaoninqz said...

冷什么鬼静啦!
我很想揍那个死人头你懂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