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Monday, May 25, 2009

除了担心还是担心……

你知道吗?
你又趴在桌子上了……
嗯……
常常看到你无精打采的样子,脸色也憔悴了许多……
你身体不舒服吗……?
而且,下课再也不常笑,脸部表情都淡了许多,好像很不开心……
你到底怎么了……
很担心你……
而且我发现你上课的时候,会不经意的发呆,瞪着老师不眨眼,或者是看着远方的某一个东西,心不在焉的……
对你的感觉,除了担心还是担心……
希望你会快快开心起来!
快乐,是自己去寻找的哦……
嗯嗯,希望你会再次仰起你的笑容面对大家,快快乐乐!

3 ♥:

Mewind潇雨枫 said...

韵,你是在慢慢陷入爱了吗?
少女情怀嘛...
不懂怎么说,
但是我能理解,
韵,加油吧...
相信你一个那么好的女生,
你的那个他会留意你的...

ÅńġєŁ said...

是啦……
有些是难免的嘛……
喜欢一个人是正常的……
可是我还是觉得,默默的爱就好……

Mewind潇雨枫 said...

韵啊,别怪我破你冷水,
或许有时候,你还是会情不自禁地表达你的爱,
爱一个人,要默默的爱,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,
相信我,因为我经历过,
希望你能好好处理自己的感情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