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Monday, May 18, 2009

对你的感觉……

我尝试忘掉他,经过了两年1月21天,我终于忘记了他……
可是,空住了的心,却在一瞬间,被你填满了……
我真的好矛盾……
我想把你当作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是我做不到……
你知道吗……
看到你和她的合照,我真的好不开心,好伤心,好嫉妒……
我真的希望你能永远在我身边,可是,这件事,这个无知的梦,能不能实现?
一定不可能的对不对?
我好自私……
看到你身边围绕着的女生,心里总是不是滋味……
甚至连我的好朋友说关于你的事,我都会嫉妒,都会心里不高兴……为什么她会那么了解你?
可是,我知道,这是你们的权力……
我什么都不能做,因为在你心里,我只是一个不起眼的朋友……
能呆在你身旁,听你那对我来说是天籁般的声音,看你傻呆呆的模样,看你吃饭的样子,看你听到自己最差的科目居然及格了的雀跃模样,看你上课发呆的样子……对我来说,已经满足了……
我不能剥夺你和别人交际的机会,也不能阻止你和其他女生说话,甚至不能阻止你喜欢上别人……
所以,只要默默在你身旁,我都开心……
只要你幸福……
我只想大家给我一个解决方法……
我到底该怎样,才能将他从我心里移走,把他当作是我的朋友呢……
我很困惑,因为,我舱室了各种方法,都不能抹掉心中对你的那份喜欢……
即使听到其他女生向你撒娇,即使听到其他女生和你说说笑笑,我还是不能忘记你……
我很讨厌假期,因为假期,就代表我不能天天见到你了……
我很自私,真得很自私,对吗?
有时候,我真的恨不得能变成一个男生,成为你的好朋友,呆在你身旁,和你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……可是我明白,这个无知又天真的梦想,绝对不能实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