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uesday, May 19, 2009

忘不掉的感觉

今天有学会,所以我五点才放学……放学后妈妈说迟点才来载我,所以就在学校范围里面四处流荡……
我又看到你了……
你今天看起来有点不一样……
你也看到了我……
我和你招招手,并对你笑~ 你也一样……
那一瞬间,我好希望,好希望时间能静止,让我永远看着你……
你好可爱,好傻……
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喜欢你……
当我和你走在一起,我多么地希望,时间能停下,能放慢速度,让我和你相处的时间长些……
可是,偏偏,我们相处的时间好少……
过后,我就到排球场看别人打排球,因为我不想让你发现我对你的感觉……
从那一次的邂逅开始,我就慢慢的注意那些穿着和你刚才穿的衣服一样的颜色,迫切的希望,那些影子是你……
可是我又失望了……
突然觉得好讨厌那些常常接近你的女生……包括她……
可是我知道,我不能做些什么,我只能在你身后,默默地注视你、祝福你、希望你快乐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