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uesday, January 6, 2009

霉霉霉霉霉霉——运!!!!!!!!!!!

天天天天天……我、要、疯、掉、了。

哎哎哎…我啊~被霉运缠得好烦烦烦啊!!!!!!!!!!!!呵,之前说过,我生病了嘛…加上我是读独中的,1月2号就上课了,所以,我可以说是——抱病去上为期3天的——兴华中学始业辅导!!
哎,第一天是还好啦……只是哦,我哦,进课室的时候哦,看到的……全是三不识七的人……郁闷~可是,上天有眼哪!!!!棱,跟我同班哦!!!!!!!!哇噻,幸运ing……

说到霉运嗬……唉,不想提啊……我~的~喉~咙~据~然~给~我~搞~个~细~菌~感~染…

(细菌感染罢了吗~吵什么!?)

废话!!!!!我不吵行吗!去死啦!是那个王八蛋说的?给我出来!!!!!!!!!!!!!!
不信哦?细菌感染嘛……吃吃药,就没事了。
想得美啦~很辛苦很辛苦的咧…
吃白饭~痛痛痛痛痛死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吞口水~痛痛痛痛痛死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喝开水~痛痛痛痛痛死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吃零食~痛痛痛痛痛死我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喝蜜糖~还好,吞的时候痛罢了………………不然……
我的妈,你懂不懂我一天三餐,吃也不是,不吃也不是……唉,苦死了…
现在哪……本人连口水都不敢吞咧…一吞就痛得GILA……
加上人体不能缺水……我喝水的时候…不堪设想……
又加上人是要吃食物的,你懂啦,我学校那食堂的饭,硬、毙、了

你试试看把喉咙弄得细菌感染,再吃东西吧!

包你~~~~~~~~痛痛痛痛痛痛痛痛苦的过个愉快的2个礼拜吧!!!我这个喉咙痛了差不多5天了,总之,今天几号,就痛了几天,因为本人是在1月1日开始的咯~!

今年啊~ 霉年呐!!!!!!!!!!!!!!!

2 ♥:

Anonymous said...

haiya..finally got people same feeling with me ! thx god..I thought nobody will feel my perasaan when my " hou long gan ran xi jun"

ÅńġєŁ said...

haha~
kaiijie a...
we 同病相怜 o..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