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Thursday, August 28, 2008

UPSR的压力

不知不觉,UPSR离现在只有12天了。。。我真得很担心,万一考试失败了会怎样。。。更惨的是,我的心情!!也许是压力的关系,我现在精神很紧张、很担心、很害怕。。。尤其是师长和长辈所施给我的压力,简直逼疯了我!!!在学校,老师同学开口闭口都是UPSR,在家父母兄姐也是一样,好像UPSR是上帝的使命,一定要7A!我曾经问过考过小六检定考试的人,他们都说很容易,但我还是很担心!!!!!!因为我们今年是白老鼠,出来的格式与之前不一样,不知是什么题目,弄得我们无法做出完美的准备。。。谁能告诉我,怎样才能获得肯定,怎样才能考取好的成绩?!我并没有千里眼、顺风耳,可以知道题目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