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?

♥Fíŗ§Ť ŵŌŘĐş♥

我对你的感觉是真的……
这个部落格,于2009年5月18日,正式开始……之前的,不看也罢,看也没关系……
会诉说的,是我和他,我和兴华中学的故事……

Friday, August 29, 2008

吵架

今天我好伤心好伤心!!我的好朋友吵架了,成了敌人。现在我左右为难,因为我是中间人。。。她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写小说之事。我的朋友小柔是写小说的。但是,欣霓却说小柔抄袭她的小说,因为他们的情节是一样的,只是不同事情而已,原理是一样的。欣霓要小柔停止写小说,但小柔不肯。她们就这样吵起来了。。。
其实,我觉得欣霓不对,因为谁要写小说是他的事,不关欣霓的事啊!小柔也没有要出版书,只是写爽而已。况且,小柔写的是长篇故事,欣霓写的是爱情故事,差的好大!欣霓为什么会这样?很不讲理!!如果这样的话,我也不能写小说了吗?我写的是爱情小说嘞!欣霓这个人是这样的,如果他写小说,别人的小说情节一定要与她不同,否则就不可以写呢!如果所有的小说家是这样的话,世界上就没有作者了!!为什么会有欣霓这种蛮横不讲理的人呢?!